close
2007年的2月5日,小V車上的2DIN DVD Radio被不肖路人借走了!連個清楚的指紋都沒留下!至今也尚未歸還!
終於,兩週前在雅虎奇摩拍賣網上,我買了一台2手貨(其實我想應該是贓貨,不然誰會忍心把線剪斷),
她物美價廉,而且還是我最想要的觸控面板型的喔!光便宜買到手就覺得爽了!老闆還讓我到付,還送全套的接頭咧(還不承認是贓貨,不然你線頭哪來的啊?你說啊!)! - 這樣DIY就有機會了! YA~ !
正式施工是痛苦的,尤其是對我這個色弱的人類來說,要依照線色把線一條條地接回去,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嘛!
加上每晚都要先哄小孩睡著後,我才獨自地拉了一條延長線,在車上架了一盞檯燈,一支吹風機,聽著野貓叫春聲,獨自孤軍奮戰!~好累啊!
不過奮鬥了一週,30幾條被剪斷的導線,終於在週日半夜完成了,接上音響主機插頭,插入車鑰匙,啟動電門,螢幕亮了,車上喇叭傳出廣播電臺所播送的音樂聲,我知道從今開車我將不再是只與小V的走行異音為伍了,這一刻實在是太令人感動了!怎是一個"爽"字了得.
這次DIY的大成功,同時也要歸功於幾個人:
感謝我姊姊,協助我分辨線色,讓我不至於接錯,而釀成大錯!
感謝祖奶奶-淑妃,隨口建議的店家,幫我找到最適用的耗材,讓我施工順利!
感謝柏光,借我好用的工具與技術諮詢,讓我施工迅速,正確又順利!
感謝YNTC的友人,提供我珍貴的資料,作為施工時的指南,便於作施工前的規劃與加強信心!
也要感謝我自己幫自己省下了4萬左右的維修費,與一次難得的經驗!
謝謝大家!YA~~~     爽!IMG_0048IMG_0049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傑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